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高中同學聚會感言(一)  記得我們上一次聚會的時候,我曾經恭恭敬敬地給老師鞠了一躬。今天我更要給我們敬愛的老師深深地鞠躬,說一聲:“謝謝老師!”  一個人,為什么要尊崇孝道,孝敬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養育了我們;為什么要尊崇師道,尊敬老師?因為老師教給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獲得幸福和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難免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溝溝坎坎,是今天和我們在一起的老師,幫我們跨過了人生中最艱難、最關鍵的一道坎,所以,我一直對老師抱有一顆感恩的心。同時,我還要感激在座的各位老同學,因為,我們是結伴而行的兄弟姐妹,三十年來,我們從學校出發,走著不同的路。一路走來,欣賞了不同的風景。正是由于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才有了今天已過不惑之年或者知天命之年后的很多很多收獲。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有一顆充滿感恩和感激的心,不僅感恩生養父母,感恩老師,感謝陽光雨露,感謝自然萬物,還要感激這個沒有饑餓、沒有戰爭而日漸和諧自由的和平環境,感激身邊相識相知的每一個人!于是,我把我的感受寫下來,形成文字,特別最近幾年,每年都要在各種報刊雜志上發表幾十篇文章,有散文、隨筆、雜文等。去年12月份,我把這些文章收集起來,出版了一本書,名字叫《仰望法治的星空》,由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是由老同學趙建堂負責的無棣教育印刷廠印刷的,在此,我也感謝建堂老兄的幫助和支持!這本書的內容,主要是我工作中的感想、對生活的理解,對人生的感悟等等,例如,散文《身邊的美好》、《時常想起》、《喜歡陽光》、《簡單的生活》、《叩問心靈》、《流金歲月》、《往事并不如煙》等,還有反映我們當年高考時艱難生活的文章,題目叫《青春的形狀》。如果在座的各位老師、同學想要看一看的話,我也就不怕獻丑了,每人贈送一本。  最后,我代表我的同學夫人王某,祝愿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老同學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  高中同學聚會感言(二)  當接到班長電話的那天,我們就開始籌劃這次聚會。班長畢竟是班長,為此我們幾個籌備人員還提前小聚一次,主要是商討這次聚會的議程,飯店,攝影等等一些諸多要想到的事情。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做為籌備組的一員,一直電話不段地忙碌著這些事情,辛苦之余的就是激動和開心。畢竟是二十年的聚會,畢竟有好多同學二十年沒見面,看著班里的名單,總是在不斷地回憶著往事,回憶著原來校園的生活。也每天不斷地在老公面前重復著自己的每一位同學。  昨天的聚會還是很圓滿的。雖然到的不全,但我們盡力了,畢竟有的同學也會有自己脫不開的時候。席間,同學激動多多,感觸多多,老班主任讓每個同學都說一句自己的感言并帶一杯酒,以前感覺不太愛說話的,今天卻說的很好,說的也很讓我們感動,掌聲不斷,激動不斷……  由于是二十年后的聚會,大家也都各自有自己溫馨的小家,也就不再青澀,幾杯酒下肚,有幾個男同學,就開始要求換位,要求同女同學坐在一起,說出某某是自己以前的愛慕,讓酒席又多了一份熱鬧。此時,我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當年不敢說的,現在都隨時間的倒流一吐為快,好不快樂……  有的同學在感謝我們籌備這次聚會時,也提出了要求。希望,不要這么長時間才聚會一次;希望,一年或三年聚會一次,可以找別的理由聚會。有的同學竟然激動地說,最好一天一聚,雖然是帶點開玩笑的色彩,但足以表明同學們對聚會的期待,和對聚會的熱情……  在KTV高歌跳舞時,同學們不放過每一分難得的團聚時光,談笑風生,三個、兩個地聚在一起詢問家庭和工作的現狀,(www.lz13.cn)紛紛敘說著對生活的感嘆,敘說對過去歲月的懷念……  雖然我們也許會覺得光陰沒有虛度,也獲得了許多,比如:成熟、經驗、金錢、地位、看待生活的態度……  但我們仍然想念從前的那些什么都可以不想,又什么都可以敢想的日子!誰也無法更改或忘記:在一生中最純真的時光,我們曾經同學過。雖然簡單,卻是最真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因而只能是短短的相聚又要分別。而我認為,這次的同學相聚本身已脫離了當天開心的意義,重要的是大家找回了當年那一顆純真的心,現實無論如何每個人都得去面對,我們要做的是留住純真的心對待今后生活的風風雨雨……  高中同學聚會感言(三)  今天,我們高中畢業的同學再次相聚在川沙三甲港,不同的是這次我們因又有六位同學的加入,讓我們臉上的陽光更為燦爛,笑聲更為響亮。回憶五十年前的今天,我們正值花季年華,這班純真少年有幸搭乘同一班列車,前往未知的世界,沿途我們無暇顧及窗外的風景,到站后還未來得及道一聲珍重,又趕赴下一段路程。五十年后的今天,猛回首,歲月如歌,夕陽西下,秋月流輝,層林盡染。  今天,少時伙伴相對而視,無不感嘆歲月的年輪從我們身上騁馳,淪桑的殘跡刻在臉上。記憶的碎片又重新拾起,一個個同學鮮活起來,我們大聲在心中對自已說:我們曾經年輕過!交談中釋放了自已,歲月的長河被我們遠遠地拋下,眼前浮現出少年時的你我。  一個個相機的舉起,一個個鏡頭的留下,大家盡情禰補當年缺少見證歲月流逝的遺憾,紛紛抓住感動的瞬間,留住了這次回憶的片斷。  在幾十年后與同學相聚,個個言談甚歡,曾經稚嫩的少年早已千錘百煉,被歲月的利劍磨礪為成穩深遂的老者。共同的時代不同的境遇的同齡人,演繹著不同人生。我們之間個性的反差,強烈給予我心靈的沖擊,這些曾經的伙伴求知欲和尚存的童真,以及自強不息的努力令我敬畏和尊重。  現在我們有緣同坐一個屋檐下,同唱一首少時的歌;同依一個窗口旁,欣賞一道未了的景。尋找逝去的青春點滴,找回了曾經擁有的富有。  今天,我們繼續整理我們的行囊,用那尚存的童真,拂清風,披晚霞,以更豁達的心情簡單快樂地生活,靜享生命中寧靜的時光。  在返回的列車上,我們一路同行乘坐同一列車,同享一道未了的情,到站后,喜悅之情如陽光沐浴在各位臉上,互道一聲珍重,明年春天繼續把酒話桑麻。 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大學同學聚會感言分頁:123

郁達夫:移家瑣記  一  “流水不腐”,這是中國人的俗話,“Stagnant Pond”,這是外國人形容固定的頹毀狀態的一個名詞。在一處羈住久了,精神上習慣上,自然會生出許多霉爛的斑點來。更何況洋場米貴,狹巷人多,以我這一個窮漢,夾雜在三百六十萬上海市民的中間,非但汽車,洋房,跳舞,美酒等文明的洪福享受不到,就連吸一口新鮮空氣,也得走十幾里路。移家的心愿,早就有了;這一回卻因朋友之介,偶爾在杭城東隅租著一所適當的閑房,籌謀計算,也張羅攏了二三百塊洋錢,于是這很不容易成就的戔戔私愿,竟也貓貓虎虎地實現了。小人無大志,蝸角亦乾坤,觸蠻鼎定,先讓我來謝天謝地。  搬來的那一天,是春雨霏微的星期二的早上,為計時日的正確,只好把一段日記抄在下面:  一九三三年四月廿五(陰歷四月初一),星期二。晨,五點起床,窗外下著蒙蒙的時雨,料理行裝等件,趕赴北站,衣帽盡濕。攜女人兒子及一仆婦登車,在不斷的雨絲中,向西進發。野景正妍,除白桃花,菜花,棋盤花外,田野里只一片嫩綠,淺談尚帶鵝黃,此番因自上海移居杭州,故行李較多,視孟東野稍為富有,沿途上落,被無產同胞的搬運夫,敲刮去了不少。午后一點到杭州城站,雨勢正盛,在車上蒸干之衣帽,又涔涔濕矣。  新居在浙江圖書館側面的一堆土山旁邊,雖只東倒西斜的三間舊屋,但比起上海的一樓一底的弄堂洋房來,究竟寬敞得多了,所以一到寓居,就開始做室內裝飾的工作。沙發是沒有的,鏡屏是沒有的,紅木器具,壁畫紗燈,一概沒有。幾張板桌,一架舊書,在上海時,塞來塞去,只覺得沒地方塞的這些銅爛鐵,一到了杭州,向三間連通的矮廳上一擺,看起來竟空空洞洞,象煞是滄海中間的幾顆粟米了。最后裝上壁去的,卻是上海八云裝飾設計公司送我的一塊石膏圓面。塑制者是江山徐葆藍氏,面上刻出的是圣經里馬利馬格大倫的故事。看來看去,在我這間黝暗矮闊的大廳擺設之中,覺得有一點生氣的,就只是這一塊同深山白雪似的小小的石膏。  二  向晚雨歌,電燈來了。燈光灰暗不明,問先搬來此地住的王母以“何不用個亮一點的燈球”?方才知道朝市而今雖不是秦,但杭州一隅,也決不是世外的桃源,這樣要捐,那樣要稅,居民的負擔,簡直比世界那一國的首都,都加重了;即以電燈一項來說,每一個字,在最近也無法地加上了好幾成的特捐。“烽火滿天殍滿地,儒生何處可逃秦?”這是幾年前做過的疊秦韻的兩句山歌,我聽了這些話后,嘴上雖則不念出來,但心里卻也私地轉想了好幾次。腹誹若要加刑,則我這一篇瑣記,又是自己招認的供狀了,罪過罪過。  三更人靜,門外的巷里忽傳來了些篤篤篤篤的敲小竹梆的哀音。問是什么?說是賣餛飩圓子的小販營生。往年這些擔頭很少,現在卻冷街僻巷,都有人來賣到天明了,百業的凋敝,城市的蕭條,這總也是民不聊生的一點點的實證罷?  新居落寞,第一晚睡在床上,翻來覆去,總睡不著覺。夜半挑燈,就只好拿出一本新出版的《兩地書》來細讀。有一位批評家說,作者的私記,我們沒有閱讀的義務。當時我對這話,倒也佩服得五體投地,所以書店來要我出書簡集的時候,我就堅決地謝絕了,并且還想將一本為無錢過活之故而拿去出賣的日記都教他們毀版,以為這些東西,是只好于死后,讓他人來替我印行的;但這次將魯迅先生和密斯許的書簡集來一讀,則非但對那位批評家的信念完全失掉,并且還在這一部兩人的私記里,看出了許多許多平時不容易看到的社會黑暗面來。至如魯迅先生的該諧憤俗的氣概,許女士的誠實莊嚴的風度,還是在長書短簡里自然流露的余音,由我們熟悉他們的人看來,當然更是味中有味,言外有情,可以不必提起,我想就是絕對不認識他們的人,讀了這書至少也可以得到幾多的教訓,私記私記,義務云乎哉?  從半夜讀到天明,將這《兩地書》讀完之后,已經覺得愈興奮了,六點敲過,就率性走到樓下去洗了一洗手臉,換了一身衣服,踏出大門,打算去把這杭城東隅的侵晨朝景,看它一個明白。  三  夜來的雨,是完全止住了,可是外貌象馬加彈姆式的沙石馬路上,還滿漲著淤泥,天上也還浮罩著一層明灰的云幕。路上行人稀少,老遠老遠,只看得見一部漫漫在向前拖走的人力車的后形。從狹巷里轉出東街,兩旁的店家,也只開了一半,連挑了菜在沿街趕早市的農民,都象是沒有灌氣的橡皮玩具。四周一看,蕭條復蕭條,衰落又衰落,中國的農村,果然是破產了,但沒有實業生產機關,沒有和平保障的象杭州一樣的小都市,又何嘗不在破產的威脅上戰栗著待斃呢?中國目下的情形,大抵總是農樹及小都市的有產者,集中到大都會去。在大都會的帝國主義保護之下變成須民地的新資本家,或受成軍閥官僚的附屬品的少數者,總算是找著了出路。他們的貨財,會愈積而愈多,同時為他們所犧牲的同胞,當然也要加速度的倍加起來。結果就變成這樣的一個公式:農村中的有產者集中小都市,小都市的有產者集中大都會,等到資產化盡,而生財無道的時候,則這些素有恒產的候鳥就又得倒轉來從大都會而小都市而仍返農村去作貧民。輾轉循環,絲毫不爽,這情形已經繼續了二三十年了,再過五年十年之后的社會狀態,自然可以不卜而知了啦,社會的癥結究在那里?唯一的出路究在那里?難道大家還不明白么?空喊著抗日抗日,又有什么用處?  一個人在大街上踱著想著,我的腳步卻于不知不覺的中間,開了倒車,幾個彎兒一繞,竟又將我自己的身體,搬到了大學近旁的一條路上來了。向前面看過去,又是一堆土山。山下是平平的泥路和淺淺的池搪。這附近一帶,我兒時原也來過的。二十幾年前頭,我有一位親戚曾在報國寺里當過軍官,更有一位哥哥,曾在陸軍小學堂里當過學生。既然已經回到了寓居的附近,那就爬上山去看它一看吧,好在一晚沒有睡覺,頭腦還有點兒糊涂,登高望望四境,也未始不是一帖清涼的妙藥。  天氣也漸漸開朗起來了,東南半角,居然已經露出了幾點青天和一絲白日。土山雖則不高,但眺望倒也不壞。湖上的群山,環繞的西北的一帶,再北是空間,更北是湖外境內地發樣的青山了。東面迢迢,看得見的,是臨平山,皋亭山,黃鶴出之類的連峰疊嶂。再偏東北行,大約是(www.lz13.cn)唐棲上的超山山影,看去雖則不遠,但走走怕也有半日好走哩。在土山上環視了一周,由遠及近,用大量觀察法來一算,我才明白了這附近的地理。原來我那新寓,是在軍裝局的北方,而三面的土山,系遙接著城墻,圍繞在軍裝局的匡外的。怪不得今天破曉的時候,還聽見了一陣喇叭的吹唱,怪不得走出新寓的時候,還看見了一名荷槍直立的守衛士兵。  “好得很!好得很!……”我心里在想,“前有圖書,后有武庫,文武之道,備于此矣!”我心里雖在這樣的自作有趣,但一種沒落的感覺,一種不能再在大都會里插足的哀思,竟漸漸地漸漸地溶浸了我的全身。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詩詞 郁達夫名言名句分頁:123

朱天文作品_朱天文散文集  朱天文:小畢的故事 朱天文:世紀末的華麗 朱天文:肉身菩薩 朱天文:喬太守新記 朱天文:林黛玉的一生為求一個絕對分頁:123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tg698m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