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兩個孩子的父親,我一直希望為孩子們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為此特別選擇在左營的華友聯建築,讓孩子擁有幸福的新家,就在即將倒數新生活,意外收到華友聯建設與壽山動物園合作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邀請時,我知道這將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壽山動物園對我意義重大,記錄了我與父親共度的快樂時光。如今帶著我的孩子回到這裡,我希望能夠與他們一起創建屬於我們家的新回憶。
新家新回憶:我們在華友聯建築的動物園歡樂之旅
這次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不僅讓我們感受到親子間的情感連結,還為我們帶來了難易忘懷的歡樂和溫馨。open醬和郭彥均的驚喜亮相,增添了更多喜悅。在互動闖關遊戲,我們在貼心活動規劃中探索壽山動物園,更與社區成員建立了更深的交流。
新家新回憶:我們在華友聯建築的動物園歡樂之旅

另外在活動抽獎環節,我們抽中了華友聯的精心準備環保冰磚。這份實用的禮物,更為這次活動的留下完美的句點。
衷心感謝華友聯建設的精心策劃,讓我回味了過去的父子時光,也讓孩子們對未來生活充滿了期待。,期待著新居安頓好,更期待參加豐富精彩社區活動,和鄰居分享生活的歡樂與美好。
新家新回憶:我們在華友聯建築的動物園歡樂之旅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698m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